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一生之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大多像流星一樣從我們身邊滑過,有一件事卻像一面小警鐘,在我的耳邊長鳴。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因為快單元測驗了,媽媽讓我自己在家背單詞,她要和爸爸買東西去,臨走前說回來后要檢查我。平時我肯定能在半小時之內背完所有單詞,可是最近我卻被我從“摩爾莊園”上下載的小寵物吸引住了,我每時每課都在想它,滿腦子都是它那可愛頑皮的樣子,使我無法靜心背單詞,剛背完一個,等背第二個的時候,第一個早被我忘了個乾淨,我十分鬱悶,想:“再背一次,試試看!”於是我再背了一遍,可滿腦子依然是小寵物可愛的樣子,我徹底失去了信息,彷彿失去了頂樑柱,心想,反正媽媽檢查也不嚴,乾脆糊弄過去算了。想到這,我決定做個“小抄”。我順手抓起一張紙,在上面飛快地寫出單詞。媽媽回家后,檢查時我哪詞不會就偷着看看,結果自然是得到了媽媽的表揚。“嘿嘿,糊弄過去了!”,我心裡暗自得意。

  第二天,考試時,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忐忑不安,我看着好多都不會的卷子時,心想:“張曜琪呀,張曜琪,你昨天為什麼不靜下心來認真背單詞,非要耍什麼小聰明……”,我努力讓自己靜下心來答題……,髮捲后,我十分傷心,因為我只得了85分,要知道,平時我可是百分的。

  我回家后,將卷子交給媽媽,媽媽看完卷子,我還以為她會大發雷霆,可媽媽卻並沒有發火,說:“孩子,告訴媽媽這是怎麼回事?”看樣兒不象要發火,於是我就支吾地說了一遍。媽媽平靜地說:“孩子呀,你大了,應該明白學習是自己的事情了,在學習上是不能偷懶的”。聽到這兒,我淚如泉湧。

  從那以後,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從不偷懶。

  海淀實驗小學:張曜琪

  指導老師:李亞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