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錯誤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時曲曲折折,有時像一條平坦的大道,會讓我們輕輕鬆鬆就能達到另一個站點。但每條路都不可能是一條平坦的大路,總會有一些障礙和那些曲折的小路來干擾我們,但那些困難總會讓人明白一些做人的道理。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總會出一些小差錯,我就犯過錯,而且不只是一兩次,就在上個星期的英語 課上,我就犯了一次不可饒恕的錯誤。那天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卻在下面和同桌在那裡說悄悄話,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就說我好多次,我卻把它當成耳旁風,還在那裡一直說個不停。這下可把老師給惹惱了,氣得她火冒三丈,大發雷霆,臉都被氣得煞白,最後給我判了個“死刑”——把我罰到教室外面去了。這下丟臉可丟大了,看着老師嚴厲的眼神,我羞得面紅耳赤,一分一秒都不敢怠慢,只好乖乖地低着頭走到教室外面。這一幕正好被我們班主任吳老師看到了,結果把我帶到了她的辦公室,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上課時被老師帶去辦公室,我心想:這下可糟了,班主任可比英語老師嚴厲多了,肯定要挨一頓臭罵。想到這裡我十分害怕,心跳開始加速,腿也跟着發麻。意想不到的是老師不但沒有罵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上課時要懂得遵守課堂紀律,要學會尊重老師,你這種行為不僅干擾了老師上課,還影響了全班同學,你回去好好想想。” 老師的話一直印在我腦海里,我馬上聯想到前不久剛學的一篇課文《錯誤》那上面的一段話:“知道錯了,不難把錯誤根除。錯誤可能是再一次錯誤的開始,失敗也可能是成功之母 。”這句話似乎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錯誤是不可避免的,但不要重複錯誤。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上路! 

  當我重新走回教室時,迎來的卻是同學們的嘲笑聲,但我感覺自己終於如釋重負了,因為我接受了一個教訓,我一定要上好(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這一課,我一定要把它讀懂,我才會成熟,我也將永遠不會糊塗! 

  ——指導老師(吳滿紅)

您正在瀏覽: 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