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妙的童年(大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妙的童年(大結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姐倆已經和好,就該一致對外了。咦?“外”是誰?當然是她們的母親大人了。由於媽媽一直反對語琦語妙看電腦,搞得倆人老覺得看電腦是件壞事兒似的。經過商量,兩姐妹一致同意,教媽媽上網,用事實證明,網是不可獲缺的。當天晚上,語琦語妙就把自己的想法跟媽媽說了一下。哪知道媽媽聽后笑了笑,說:“想拉我進‘網’?行,媽給你們機會,但有條件。”“是不是我和姐這周單元考個滿分?”“這麼不自信?不能考個雙百讓你媽高興高興?”“老媽,你這可有點兒不講理了,哪兒有讓倆閨女都考雙百的?不過,這對好學生來說,並不太苛刻。我們盡量做到。”媽媽又笑了:“琦琦,別得意,還要求你們必須每天都上網。”“Why?你不是不讓上網嗎?”兩人異口同聲地問。“還不是為了考察上網是否對學習有影響。”“媽,可以用一個字形容您嗎?”“什麼?”“傻。”媽媽氣得大呵道:“嘿!安語琦你說什麼呢?尊老愛幼你們老師沒教?”語琦笑着說:“教了,可您這第一任老師沒做到,我憑什麼做到?再說了,懷疑電腦影響學習就是特傻嘛。行了,等我們把鮮紅的、漂亮的100分拿回來吧!”媽媽更生氣了:“你跟我說清楚,我怎麼不尊老了?”“談話到此結束,妙妙快撤!” 

  單元測試的成績當然非常之理想,而媽媽也終於認識了網絡,知道網並非都是不好的,相反,還是好的多。於是乎,她“沉溺”於網絡,不能“自拔”了。 

  轉眼幾年過去,這不,語妙就要成為中學生了。晚上,大家坐在一起,慶祝語妙考上市第八中學,這可是個重點中學。“老媽,能不能給我們解開一個迷團,您為什麼偏心我?”語琦突然問。媽媽回答:“琦琦,妙妙出世的那一刻起,怕你覺得我不愛你了,我就告訴自己得‘偏心’點兒。你小時侯愛告黑狀,明明是自己不對,偏要說成妹妹的錯,不過只要把妙妙拎到屋裡,是打是哄你能知道?”語琦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媽,你沒開玩笑吧?”“姐,”語妙說“小時侯的事兒我差不多都忘了,但老媽訓閨女——一個願訓,一個願挨,這事兒我可忘不了,誰讓你老愛欺負我?”爸爸:“姐姐那麼欺負自己還不惱,這也就是妙妙做得到,要碰上個不懂事兒的,語琦,你那屁股早開花嘍!”媽媽又說:“你倆都是媽身上掉下來的肉,我怎麼可能偏向呢?”“爸,媽,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妙妙,姐的好妹妹,我對不起你!小時侯我幹嗎為難你?”語妙笑了:“姐,小時侯的事兒就別提了,你得保證以後永遠愛我。”“我保證!” 

  不知道大家想的什麼,反正我只想到一句話:父母、兄弟姐妹永遠是最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語妙的童年(大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妙的童年(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