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異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奇異的夢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教室後面,有一個垃圾桶,裡面傳出唧唧喳喳的議論聲。一個被揉成團的廢紙說:“小朋友們太不珍惜我了,只用正面,不用反面寫完就仍了。我的命可真苦呀!”一個被小朋友啃得粉身碎骨的鉛筆頭說:“我們一起去找他們談判去!”一個身上被畫的亂七八糟的紙團說:“我們的勢力太單薄了,應該多聯合些人要不他們會把我們踩扁的!我們應該出去闖一闖,把我們的親戚都找出來,讓他們和我們聯合起來,讓大自然懲罰人類。”被揉成團的接著說:“是啊,發明家把我們做出來,是為了給人類服務,可人類卻破壞大自然。我們必須聯合起來,不然人們就會把樹木全部砍光,我們子孫後代就會滅絕的。”“對對對!”別的廢紙都贊同他的說法。那個被啃的鉛筆頭說:“我們找完我們的親戚,再去找江河,大家知道江河也正受到人類的破壞。我們現在就出發。”

  它們分好了工,趁着黑夜,為它們的子孫後代冒險。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