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慢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慢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晶瑩的繁星點綴在蔚藍的天空中,月傾瀉着皎潔的光芒。晶瑩,月明。

  一彎新月高掛於天,它宛如一葉小舟,翹着尖尖的船頭,在深藍色的天海中划行。幾朵柔和似絮、輕勺如絹的浮雲,縈繞在月的身邊,宛如一群仙女在翩翩起舞。月亮一會躲進雲里,朦朦朧朧,一會兒又鑽出來,亮堂堂的,就像是和我們捉迷藏。月亮又像是一文靜的聖姑,把柔和、皎潔灑向人間,給城市鄉村的夜晚披上了神秘的面紗。

  “星臨萬戶動,月傍九霄多。”皎潔的月光照在無垠的大地上,大地穿上了銀灰色薄薄的紗裙;找在浩瀚的湖水裡,微風吹起,湖面澹澹,漾起點點碎金;照在繁茂的花草樹木間,它們也盡顯粉妝玉扮。哦,整個世界,儼然已幻化成為一個諾大無比、奇妙無窮的月之宮殿!

  彎月周圍,懸着無數半明的星,奇偶像一顆顆閃亮的鑽石,鑲嵌在深藍色的天幕上。密密麻麻的繁星在眨呀眨,好像給我飛來了無數了眉眼,又好像在小聲地對我說著情語,是我忘記了一切,也忘掉了自我。在星的懷抱中,我微笑着,回憶着,幻想着。我覺得自己躺進了母親的懷抱,正感受着母親的關懷。

  月光和星光在我們的肉眼裡雖然微小,然而它們卻使我覺得光明無處不在。看着,看着,我不禁對星月肅然起敬:它們,總是默默無聞地在黑夜裡出來,為夜行的人們照亮前行的路;它們,無私無畏,總把自己如水的的光芒奉獻給大地和人類,而自己卻毫無保留。

  夜,靜靜的夜,我看着懸在空中的星月和映照在大地上的光輝,心情格外的舒暢,我繼續漫步在夜色中。

  五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月夜慢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慢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