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逞能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逞能惹的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逞能的好夥伴,他就是王澤健。與我彷彿年紀,個子比我高一點兒,那架勢看上去就不是盞省油的燈。

  五一長假前夕,我騎着自行車到野外去玩,在半路上碰到了王澤健,他偏要和我一起去。一路上我騎得飛快,簡直就像飛了一樣,路旁的一景一物一閃就過去了,眼前的一切什麼都看不清了,只聽到耳邊刮著呼呼的風聲。

  過了一會兒,王澤健非要馱我,我知道他“會”騎自行車,可馱人的技術跟我比起來還差一大截。但是,他死活也想顯示一下自己的車技。沒辦法,我只好由他去。剛騎上去,方向盤就失靈了,東一歪,西應拐,根本不走直線,車速越來越慢,還沒等我坐穩,一下子撞到了馬路沿兒上,我和王澤健重重地摔了一跤,造了個人仰馬翻。我的腿磕得青一塊,紫一塊,疼得我呲牙咧嘴;他也沒能逃脫“厄運”,除膝蓋磕破皮以外,雙手也擦破了。可是,站起來以後,他還想要馱我。我卻說:“NO……NO……”然後就一瘸一拐地往前走去。

  等到太陽落山的時候,王澤健還要騎車馱着我回家。我說什麼也不肯,我倆只好推着車回家。今天外出遊玩本是件高興的事,可怎麼也讓我高興不起來,只能怪那個“愛逞能”的王澤健。

您正在瀏覽: 都是逞能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逞能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