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逞能危害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逞能危害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趁熱打鐵,剛學回遊泳的我急着辦了一張游泳卡,哈哈!終於可以在游泳池裡大顯一次了! 

  可誰知在裡邊碰到了幾位游泳技術高超的朋友。“喂!總是這樣游來游去的多沒意思呀!我們來點兒刺激的吧!”說著,向兩米深的深水區走去。“一二三四五,正好,我們五個人,這樣,我教你們一個遊戲吧!我們每個人都將會被其他四個人抓住手腳,並在深水區內往水裡扔,然後看水在水裡憋氣時間最長,誰就贏了!當然,憋氣時間最短的人要被大家打屁屁嘍!”“唉!我覺得還應該請大家吃冰淇淋!怎麼樣?”“那好!就這麼定了!”“哎!雖然我不是很愛玩兒這種遊戲,但是在“鐵哥們兒”面前也不能丟面子啦!”我喃喃地說著。 

  “躍!你在說什麼?是不是不敢玩兒這個遊戲呀!”“啊?哦!沒有!我怎麼會不敢玩兒這種遊戲呢!我呀!哼!可是游泳高手!”“好!那你沒問題!我們就開始嘍!”遊戲開始!其中的一個朋友自告奮勇,首先自願被大家扔下去,當她落入水中以後,水花兒濺起足有一兩米呢!看到這兒,我顯然緊張了起來,並試着用各種方法讓自己下水的順序往後推移。每一次扔別人的時候,我的心跳都比以前跳得速度快,寒顫也越打越大,到最後的時候連腿都軟了!此時,我真想和夥伴坦白我的游泳技術並不怎麼樣,但是就開不了這個口呀!誰叫我開始逞能說什麼:“這種遊戲我經常玩兒,在水裡憋氣能憋30多秒,還有,我是什麼游泳高手呀!跳水花樣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兒啦!哎!看來只強裝下去嘍!大不了就是嗆幾下,喝幾口水嘛!我怕什麼!那裡不是還有我的救星——救生員嘛!”我一直在安慰着自己,來讓自己減少一些壓力。“喂!哥們兒(就是我,平常我們都這麼叫)!該你了,我們跳的都很順利呦!接下來就看你的嘍!”邊說還邊抓住我的手和腳。“一二!”他們邊喊着口號邊用力地搖晃着我。“扔!”隨着一聲口令,他們使勁地把我扔下了水,可能是由於太緊張的緣故吧!我忘了捏鼻子!一般來說,靠着我的那點兒實力還是能堅持10來秒的,可是那些“超級死黨”到關鍵時刻還是一點兒也不留情面的,就這一扔,我的屁股一下子就磕到了池壁,此時,疼痛讓我忘記了我還在水裡,於是,我剛要大叫,水就進了我嘴裡和鼻孔里。我一下子不知該怎麼做,只好亂撲騰,夥伴們看到這兒,紛紛跳下水來把我拖上了岸。到了岸上,我揉屁股就揉了好長時間,再加上不停地打噴嚏,可把我折騰了一段時間。 

  “哎!你要早說你的游泳技術不是很好,我們也不會讓你玩兒這種遊戲呀!現在弄成這樣,誰也難受呀!”“對呀!早知道這樣,我就不逞能了!看來逞能真是危害大呀!”我慚愧地說著。

您正在瀏覽: 逞能危害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逞能危害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