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學期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感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感言 

  新的學期到了,我又升入了一個新的學校,在這個學校里我又是欣喜又是悲傷。 

  我欣喜的是我升入了我盼望已久的中學,這個嶄新的壞境使我感到陌生,看看這一個班幾乎沒有幾張我熟悉的面孔,還有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都使我感到陌生,原來我們班有50個人,50個兄弟姐妹 在一起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可是和我分到一個班的只有6個人,其他的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下課了也只能和我認識的幾個人一起玩。我感到非常寂寞,和我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的小學老師和同學都離我而去,我就像一隻失去同伴的小鳥,獨自在遼闊的天空中翱翔,這裡的每個老師都令我感到陌生。而且中學的老師比小學的老師多很多以前我們的數學課和我們的語文課我們的班主任任教,但是我們中學班主任卻是一位英語老師我感到非常意外還有現在任教我們數學卻是另外一位老師,這都和小學有所不同,而且我們升入中學我們的學科也變多了,我們又多了幾門新的學科如:生物,地理,歷史,政治。隨着學科的增多,我的學習任務也在不斷增多,雖然初中不像小學老師給我們留很多作業,但是有很作業需要我們自己來完成。隨着學科的增多和學習任務量的增加,我感覺學習很有壓力雖然我在很認真的學,但是我感覺我的學習明顯不如小學。我想:“中學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我應該調整好學習方法,不能在起點上輸給別的同學。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在這個嶄新的環境中,在這人生的另一個起點——中學,我一定要努力讀書,發奮學習,要以我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老師和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