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早上九點的鬧鐘叫了起來,彷彿在說:小懶豬,你怎麼還不起來,太陽都曬到你屁股上了。這時我才懶洋洋的起床了。當我走到日曆前:“啊,不會吧!這麼巧”原來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我在心裡想:“我怎麼不知道今天是三八節,不過還好媽媽沒有起床,我先去準備嘍!”說完我就跑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一進屋,我就把電腦打開了,我上了網,在網上我查了查‘關於三八節的詩歌’。這一查,這網上出現了一大堆。我欣喜若狂,但仔細一看,這些網頁里寫的基本上都是大人們的東西,很少有小孩的東西,就是有小孩的也不適合我(不是太大的,就是太小)。我想:“我還是自己創作吧,正如《我的‘長生果’》中的一句話:‘作文,要寫真情實感;作文練習,開始離不開借鑒和模仿,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於是我就奮筆疾書,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寫完了。這時媽媽也正好起來了,我抓準時機開始讀了:“歲月爬上你的額頭,時光駛過我的雙肩••• ••• ”,然後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剛才就是我送給您的禮物!” 媽媽聽完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頓時熱淚盈眶。 

  三月八號,不光單單是一個節日,更是一個給養育我們的媽媽的一個回報。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