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之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這個“三八”啊,可不是那個三八婦女節的意思,這個是指一個遊戲,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呢?

  是這樣的,是拿出一付牌,抽出4張,用+-乘*來算出24,看誰算得快。那4張就歸他了。最後比誰的牌最多,誰就嬴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們班就開始流行起這種遊戲了。大家下課都在玩。我當然也會去裝有湊湊熱鬧啦!不過啊!我可是很會算這個的哦!而且我很警慎總是不會向他們那樣,看都不看就拍下去,結果,有得算得還好,有一些不能算的,他們可就慘了,要罰2張啊!

  今天下課,我像往常一樣去湊熱鬧去了。由夏芳當主考官來抽牌。第一次抽出來了,是1512,牌剛剛亮出來,就有人馬上拍了下去。我可沒有,因為我和爸爸原來經常玩,我知道這個是不能算的。拍了的人只好獃住了,乖乖地被記分為-2。他們可真是慘啦!現在就只有我和溫馨沒有負了。又是4張出來了,這次大家都記住了,正在思考。我就拍下去了。是這樣的:9841,我算出來了2種,一種是4-1=3,9除3=3,3乘8=24,還有一種就是:9乘8除(4-1)=24,結果這4張就是我的啦!又是一次,又有許多人忘了,牌剛剛亮出來就拍下去,卻又是不能算的,哈哈!他們真是倒霉啊!我呢?嘻嘻!沒有拍!爽吧!

  後來,又是幾次,我卻被寧格趕上來了,我卻不灰心。哈哈!寧格由於還是向剛剛一樣,牌一出來就拍,有的不能算,有的能算,但是她又不會算。很多疑難都是由我破解的。哈哈!我是16張了!寧格卻才4張了。又來了幾局,一直都是我先算出來。

  上課鈴響了,我贏了。我真想再大展身手一番!敢和我挑戰嗎?

您正在瀏覽: “三八”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