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三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三八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三八節

  繁昌實驗小學二(1)班  孫宏博

  三月初的時候,媽媽說“三八婦女節快到了,學校組織全體女教師第一次合唱《鏗鏘玫瑰》這首歌曲,還要參加全縣的演出呢!”

  看得出來,媽媽非常重視這次唱歌,她經常在家裡練習並背歌詞,還要我和爸爸給她當聽眾呢,我當然願意給媽媽當聽眾。

  終於在3月10日這天,媽媽要上台表演了。我猜她肯定是又緊張又激動,因為媽媽從來沒有在舞台上表演過,更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唱過歌。

  10日上午8點,媽媽匆匆忙忙地出去了,說是去化妝了。下午13點30分,我也來到了繁昌縣職教中心演出場館,一進演出館大門,就看見舞台上方的大屏幕上寫着“繁昌縣教育系統2012年慶‘三八’合唱比賽”,主題是“做幸福的女教師”;台下黑壓壓地坐滿了演員和觀眾,大約七八百人,前面沒位子了,我和爸爸只好坐在最後一排的位上。

  開始唱歌了,只見舞台上的老師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舞台前的一排小射燈也靈活地旋轉起來,放射出七彩斑斕的光柱和光圈,好像也隨着音樂的節奏伴舞呢!

  終於到媽媽她們登台了,她們都經過精心的化妝,人人都穿着同樣的服裝,個個都顯得漂亮,我都分不清誰是我媽媽啦!爸爸趕緊拿着相機跑到舞台前面照相,我也走到了離舞台近的地方聽歌、觀看。

  很快,爸爸照完相,又帶我到了最後一排。這時,《鏗鏘玫瑰》這首歌也唱完了,爸爸突然大聲喊“好!”,周圍的觀眾一齊好奇地看着他笑了。之後,演出館里充滿了熱烈的掌聲!

  最後,媽媽她們學校得到了三等獎。

  瞧,我媽媽的這個“三八”節過得快樂吧! Q.Q20.8.23 4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三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