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過三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過三八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來到了!我想為媽媽做什麼事好呢?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出眉目來了。就為媽媽做家務吧,讓媽媽好好休息一天,輕鬆一下,高興高興!

  三八節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廚房,想:今天的早飯就由我來做了。做什麼好呢?哈!就雞蛋炒飯吧。我往鍋里倒了一點油,就開始炒了。媽媽起了床,看到桌子上的雞蛋炒飯笑着說:“你真是長大了啊!”

  下午,媽媽去上班了,我看了一會兒書,想:媽媽每天都會拖地,今天就讓我來拖吧,說干就干,我拿來一個桶,往裡面放了一點水,拿來毛巾就擦了起來,擦了好長時間,終於擦乾淨了。這時,我已累得筋疲力盡了。但回頭一想:媽媽以前每天也是這麼擦的,她也沒有喊過一聲苦,一聲累啊!我才擦這麼一點地就喊累呢?我應該向媽媽學習,不怕苦不怕累。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馬上就要到晚上了,我燒了一點飯,等媽媽回來。當媽媽回到家,看到這幅情景,笑着說:“兒子真是長大了啊"!我心裡就象吃了蜜一樣的甜。

  三月八日這一天,不只是媽媽一個人的節日,更是全天下母親的節日。我們祝願全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凌江小學六年級:董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過三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過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