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月八號的婦女節,我早早的便起來了,為父母過好這快樂的一天。 

  首先,我洗臉完畢便開始做飯。先把豆子和大米放到豆漿機裡面,插上電,再把水裝到鍋里溜饅頭,最後油炸雞蛋。我先把電磁爐打開,放上鍋,倒上油加上雞蛋,終於在八點的時候全體搞定了!我爸媽也起來了,家裡吃了第一頓早飯。 

  到中午了,最大的問題來了!爸媽竟然不同意到外面去吃!萬分無奈之下,我只鑽他們的一個空子——只說不能到外面吃,沒說不能買。於是我豁出去了!又買滷雞,又買熟牛肉……總算把中午飯蹭過去了! 

  又到了下午,我使出看家本領——炒米飯,我先把米飯糰弄成米飯粒,然後往鍋里倒油,打入一個雞蛋,把大米放進去。然後以大鏟神功進行翻炒,最後加入胡蘿蔔,關火。飯桌上媽媽評價:“杜威懂事了”。爸爸評價:“我頂!真舒服,真好吃!”我說“暈,你舒服,我累死! 

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三八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三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