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滅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在家吃中飯。開飯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由於我心急,一不小心把一根香噴噴的雞腿骨頭弄掉在了地上。我懶得去撿,繼續吃飯。吃完飯後,我剛想去撿雞腿骨頭,可是發現在骨頭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黑點,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小螞蟻。“算了,就讓那麼飽餐一頓吧!”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我大搖大擺的走開了。

  睡過午覺起來,我終於發現那群螞蟻是一邦強盜。我剛想吃蛋糕,卻發現上面有許多螞蟻。我一氣之下,把那群螞蟻殺個精光,但是蛋糕全毀了。我尋着落網之魚,找到了螞蟻洞。我冥思苦想了好長時間,終於想出了許多殺蟻絕招。

  第一招——發洪水。我把水拚命地往螞蟻洞里灌,可是螞蟻們始終無動於衷,失敗。

  第二招——超級誘惑。我把被螞蟻毀掉的蛋糕放到蟻穴旁,靜靜的等待了半小時。嘿,這招可真靈,螞蟻們總算上鉤了。只見一大群的螞蟻蜂擁而至,它們在蛋糕上狂啃着。我趁機殺螞蟻個措手不及……成功。

  俗話說“擒賊先擒王”此話一點都不假,消滅螞蟻也一樣,當然先把蟻王給滅了。我把外婆的螞蟻葯拿來消滅螞蟻。跟灌水一樣將螞蟻葯灌入蟻穴,此時的螞蟻已經被我一窩端了。

  我拿着螞蟻葯,在其它蟻穴旁亂弄,毒死了好多螞蟻。其它螞蟻見了,連忙逃命,似乎在對我說:“你居然比我們還很,我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吧!”

  廣東汕尾陸豐市利民小學五年級:李冠奮

您正在瀏覽: 消滅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