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痘是怎樣被消滅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痘是怎樣被消滅的~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第一天要全身(其實是水痘的敵占區)塗上一種叫做爐甘石的肉色液體外用藥,涼涼的。塗的時候全身都不能穿衣服,剛好那幾天又颳風,就這樣被吹感冒了,繼而“升華”成了發燒。(最高燒到40度,慘呀~~) 

星期二: 

  被帶了去三次醫院,兩次人民醫院,一次是地角的獨樹根醫所,因為多多的水痘就是在那裡看的,吊針吊了兩天,就好了(我那叫一個羨慕呀!!~~)。結果人家醫生一聽我不能吊青霉素,馬上說:“你的病我不知道怎 

么辦了。”然後就給我開了一個“蝦盤腮”,讓我回去煮水來喝。回家的路上,爸爸打電話問奶奶我的師婕、欣欣姐姐出水痘、發高燒的時候都是怎麼治的?奶奶說是喝煮的黃豆水,媽媽一聽說,黃豆是發的吃了就越發越多了,你快問問世怎麼回事。奶奶說正是因為黃豆是發的,所以才要多吃,發完了,就不會再發了。得,這麼一說,回家,外婆跟外公立馬下廚房。幹什麼呀?答曰:“煮黃豆水和“蝦盤腮”呀!” 

星期三: 

  今天馬山那邊又打電話來說,用一種樹葉洗澡就不會留下疤痕了,然後我媽放下電話,立馬又拿起電話,打給外公的姐姐,問她有沒有這種樹葉,有的話就請幫忙摘采一些拿過來。然後再一次的放下電話又拿起電話,打給她的同事,她的同事外孫也出過水痘,都出到了喉嚨裡面了,不過他又喝中藥又用樹葉洗澡,現在終於好了。我媽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連忙問人家喝的中藥是有些什麼葯在裡面,又問人家家裡面還有沒有這種樹葉,人家說樹葉都是從自家種的樹上面摘得的,我媽叫人家送些來,盡量送多一些。後來30分鐘后,她拿着樹葉回來了,外婆問怎麼就這麼點兒?媽說人家說差不多把整棵樹都給砍了,就這麼多。 

星期四: 

  得了,現在總攻算是開始了:中藥、黃豆水、爐甘石、蝦盤腮水四員元帥,外加黃連素、黃黴素、抗病毒口服液三位大將,還有板藍根、輕開靈、雙黃連三位少將,最後還有那無數的小小樹葉兵都已經開始向水痘病毒的“敵占區”發起了強大的攻擊。他們打得是“越戰越勇”(人物),我這個“提供戰鬥地點”者(地點)可是快堅持不住了,但願他們的戰鬥(事情)快些結束,大概他們是想永遠打下去了吧?我已經堅持了3天了(時間)。得了,這下子呀,作文四大要素全部聚齊了。 

星期五: 

  終於,戰爭結束了,雖然說戰爭留下的“廢墟”(痘疤)還是存在的,但是水痘大軍已經被我的四員元帥、三位大將、三位少將、小小兵給“徹底擊潰”了,他們取得了關鍵性的勝利!!!我也相信,戰爭的“廢墟”會在不久的將來被修復,且成為這個“國家”最為之驕傲的“大都市”!! 

 ps:下個星期我就可以回到學校上課(也就是9月24日)了,為我的大軍歡呼吧!!!

您正在瀏覽: 水痘是怎樣被消滅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痘是怎樣被消滅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