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毛毛蟲消滅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消滅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毛毛蟲消滅站 

  我童年的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貝殼,一件事就是一個貝殼。在沙灘上有一個貝殼,我印象最深。 

  那是一年的夏天,我來到江林碩的奶奶家。那裡到處綠樹成蔭,鳥兒在樹林中自由飛翔,魚兒在水塘里快樂地嬉戲着,稻田裡不時傳來“呱呱”的蛙鳴聲,我們在兩棵樹之間搭起一個吊床,人躺在上面悠哉悠哉,美妙極了。 

  在房子的後面有一片的石榴樹,可是石榴樹林里有好多的毛毛蟲,這種毛毛蟲如果落到身上就會很痛、很癢。於是我提議:“我們來一場毛毛蟲消滅戰吧。”“好,同意,走,現在就去!”小夥伴們齊聲道。嘿,想不到這毛毛蟲的隱藏功夫還挺高呢!綠色的蟲子趴在綠色的葉子上,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可是多高的隱身術也藏不過我們的火眼金睛。不到二十分鐘,我就找到了十幾隻。半小時后我和我的夥伴們就抓到了一袋子的毛毛蟲回來了。 

  殺死毛毛蟲的一場戰役打響了。第一招是“水攻”!我們端來了一盆熱水,把毛毛蟲倒進了熱水裡。可是這小東西還很頑強,居然不怕燙。我們馬上啟動第二套方案,改為“火攻”。把這些傢伙撈出來,用大火一燒,他們慢慢的就受不了了,頭和尾巴慢慢捲起,身體漸漸燒焦了。終於身子一挺,完蛋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年,可我現在仍記憶猶新,它成了我童年沙灘上一枚印象深刻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消滅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消滅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