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滅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蟑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樓里的蟑螂十分猖獗,只要人們稍不留意,它就會爬到點心盒中,啃個夠,跳進菜盒裡大吃大喝,鑽到碗櫃內上躥下跳,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終於琢磨出了一個治蟑螂的辦法……

  一天,我正準備拿點心盒吃點心,一不留神發現點心盒裡怎麼爬進去了一隻可惡的蟑螂,頓時我心想,這個討厭的蟑螂,又想把我香噴噴的美食給吃了,我非常生氣,於是就想出了一個辦法,然後馬上跑進廚房,拿了一塊小蛋糕,放到牆角的一個暗角落裡,然後又迅速的跑到我的房間里,拿起一隻拖鞋,又跑到那個角落裡,等着蟑螂過來吃蛋糕,不一會兒,蟑螂就過來了,我用右手舉起拖鞋,在“啪”的一下向蟑螂的身上拍過去,蟑螂就被我給拍死了,我消滅了一隻蟑螂心理特別高興,可馬上又想,我總不能天天在家打蟑螂吧?我必須要想出個更好的辦法才行,於是我就左思右想,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琢磨,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我找來一個黑色的塑料盒,在盒子的中間拿剪刀扎一個一厘米左右的洞,然後在盒子的裡面放一些粘膠,最後在粘膠上撒一些小點心,這樣就把他放到牆角的黑暗處,只要蟑螂想吃小點心,就會聞着味來到我為它特製的小房子里,只要一進入小房子里,就會被裡面的粘膠給粘住,這樣就可以消滅那可惡的蟑螂了。

  過了幾天,我把我特製的“蟑螂小屋”給拿了出來,打開盒子一看,“哇”!還真有效果,裡面躺着好幾隻蟑螂的屍體,我消滅了蟑螂,我真為我自己高興,如果你家也有蟑螂可以試試自己動手做一做吧!

  中國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消滅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