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塵不變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塵不變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命運的玩笑使我跌入深淵,一種力量支持我東山再起;有時,挫折把我的信心打擊得支離破碎,同一種力量支撐我勇往直前;有時,……那就是一種萬年不變的愛。 

那一次,我真的絕望了。為什麼我會失敗?為什麼我事與願違?我認了:命該如此!既然這樣,我還談什麼東山再起呢?我還有自尊心、自信心嗎?不,我沒有。儘管幾乎所有人都安慰我:考場風雨難測,下次繼續努力!可我仍然固執地認為:我命中注定不會考出什麼好成績!我已經不會再有任何一刻的輝煌了!90分呀!離最高分相差整整9分,那麼遙遠。而80分卻又那麼近,我快支持不住了。 

從那時起,一切都變了。陽光被烏雲擋得無影無蹤。我甚至覺得每個人都用輕蔑的眼神看我的,就連小草、樹木、天空的顏色也是用來嘲笑我的,我在每一個地方都覺得不自在,除了在沒有人的角落裡。 

我本來也很想繼續努力,讓失敗遠離我。可是從父母的嘮叨,旁人的眼神中,我又是那麼孤獨、那麼不和協。“或許,沒有人再愛我了”。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一切都變了,都變了!我在第2天一直想着。突然,一杯熱牛奶映入我的眼帘:它沒有變!每天早晨父母不都是為我準備這杯熱牛奶的嗎?對!對!它沒有變!我一陣欣喜,隨後,我又發現了一張紙片: 

“親愛的女兒:走自己的路,不要管旁人怎麼看待你。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挫折還會有的,勇敢去面對! 

  永遠愛你的父母”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句話一直是我的人生格言,我怎麼就把它忘了?細細品味這杯牛奶,那種幸福的感覺重新回來了:父母對我的愛一塵不變!我的信心又注滿全身:我不是人生中的懦夫! 

果然,我成功了,我離開了失敗!又是一杯熱牛奶,這結局也竟驚人地相似,又是一張紙片: 

“親愛的女兒: 

  在自己的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它們等待着你去面對,自己把握好! 

  永遠愛你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一塵不變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塵不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