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充滿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充滿自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今年暑假英語假日活動的最後一堂課,錢老師說:“今天我們頒發‘優秀學員’的獎狀!”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回想着這幾天的情形:第一天來這兒,我心裡很不安,因為我的英語基礎不好,擔心同學們會不會瞧不起我,老師會不會不重視我。我就懷着這樣的心情一步步地走進教室。第一堂課,我望着周圍的陌生的一切,一點信心也沒有,不敢發言。可是錢老師經常用鼓勵的目光看我,使我漸漸自信起來,課堂上能時長看見我舉起的小手,學的很快樂。可是今天“優秀學員”我能評上么?有許多老學員,學的非常優秀,而名額又有限,心裡一點底也沒有。可是我真的渴望能評上啊! 

  在我反覆琢磨的時候,老師報道了我的名字,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時錢老師有大聲的對全班同學說:“柏超是剛加入的新生,但是他學習刻苦,成績一點也不比老學員差!”我聽了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大步地走上講台鄭重地從老師手裡接過了獎狀。 

  這張獎狀對別人來說也許很普通,但是對我來說卻很珍貴,它使我又一次揚起了自信地風帆,駛向更廣闊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充滿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充滿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