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四五歲的時候,還沒有聽過猴子撈月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陽台上那盛滿水的臉盆里,有一輪皎潔的明月,我欣喜若狂,忙跑到好朋友越越家裡,對她說:“我家裡有一個月亮。”“我才不信呢!”“不信就到我家裡去看一看!”於是越越跟着我到家。她站在臉盆旁,一邊看一邊自言自語:“怎麼不像天上的?天上的大,這個太小了!”我自豪的說:“天上的月亮就是這個月亮的媽媽!”越越不說話了。我倆目不轉睛的盯着這個月亮,生怕它跑了似的。過了一會兒,越越又說:“它會不會跑了?”她這麼一問,我到犯愁了。這可怎麼辦呢?這時,我想起廚房裡有一個空臉盆,就拿了過來,放在裝有月亮的臉盆上,正合適。 

  於是,我跑進房裡,神秘的對哥哥說:“我捉到了一個月亮。”哥哥被我拉倒陽台上。我怕掀大口會讓月亮跑掉,就掀開一條縫讓哥哥看。哥哥說:“裡面什麼都沒有,黑乎乎的。”我透過縫隙往裡看,月亮真的沒有了。我急忙把臉盆拿下來,月亮還好好的躺在裡面。哥哥看了只是笑了笑。我忙向哥哥解釋說:“剛才它是怕羞藏起來了!”說完又把它蓋住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看月亮,見上面的蓋沒有了,裡面的水沒有了,月亮也沒有了,便哭了起來。外婆開始莫名其妙,經哥哥的解釋后,她恍然大悟的笑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現在想來,仍然覺得那樣好玩,那樣好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