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佬”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佬”表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我的表妹最大的特點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他的特點是貪吃!”從他上小學開始,他就開始變得很貪吃,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貪吃佬”。因為貪吃,他還胖了不少呢!不信,你看:

  一次,我準備去冰箱拿牛奶時,突然發現冰箱的小麵包不見了。我想:咦?我們家的小麵包呢?想着想着,表妹的房間傳來了一陣責罵聲。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罵弟弟。原來冰箱里的小麵包是弟弟拿的。我問:“你為什麼要拿麵包吃呀?”他回答說:“我昨天睡覺前覺得肚子餓,才悄悄地去拿來吃的。”沒辦法,一氣之下,媽媽只好讓他“戒食”。

  表妹對“戒食”很有興趣,但是他一聽到媽媽說明天早餐時只吃麵包喝牛奶,吃飯時只吃青菜、西紅柿、胡蘿蔔等蔬菜,不能吃肉和油膩食品的時候,他幾乎要暈了。所以,每天放學他都提早回來,把冰箱里的肉都吃了。不管它是生的還是熟的,冷的還是熱的,全都咽下去了。後來,弟弟因為每天都吃冰箱里又冷又生的肉,弄得他肚子疼,還吐了個翻江倒海呢!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貪吃佬!

  五年級:cherry姐姐2002

您正在瀏覽: “貪吃佬”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佬”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