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壞”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小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妹,別人認為小表妹她很可愛,可是,每次她要來就要崩潰了。其實,她簡直就是個搗蛋鬼!

  我就舉一個例子吧!那次,我真被那個小傢伙給害慘了。那是她第一次來我家,我媽媽和她媽媽去逛街,家裡就剩下她和我了。我在屋裡練鋼琴,她在外面玩。“我出去一趟!”說完,我就去了。我回來之後,我一看,啊!完了,我這次肯定完了!那小壞蛋吧我的筆記本電腦給當玩具玩!哦,“不要啊!”說完,她竟然直接把電腦甩出去了。啊!我一聲大叫,我的筆記本電腦就摔在了地上,我抱着我可憐的小電腦!說:“你死的太慘了!”可那小傢伙還在那笑,說:“好玩,真是太好玩了!”

  媽媽回來后,不去罵她,反過來批評我,這真是氣死我了。我心裡默默地念着,直到她走了,我才放心的在去練習。我從心裡肯定,小表妹她太壞了!

  現在呀!她在也別想在捉弄我了。我的那個壞小妹!

  六年級:音魔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