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家中的“一條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中的“一條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家中的“一條蟲” 

大家好!我是一條小小的“蟲”。我有時是一條“懶蟲”,有時也是一條“益蟲”。還是來看看我的生活吧!那是非常豐富多彩的哦! 

我是一條“家務蟲”。恰好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反正作業也都做好了,那就做家務吧!這樣爸爸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我拿起拖把把地拖得一乾二淨。接下來,我又要洗碗了!我拿起了一個碗,搓了起來,耶!已經洗了六個了,就要大功告成了!擠了些洗潔精,再用水沖乾淨,終於好了! 

我是“網絡蟲”。一到星期天,我就急忙地打開電腦看看我的《奧比島》。有時,我甚至會忘記了吃飯。有一次,媽媽正在烹飯,連續三次叫我,都沒有聽見。這使媽媽認為“遊戲”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第一次,她只是叫叫我;惱火了,又大聲吼叫;第三次,那可不得了,被媽媽數落了一頓。 

我雖然喜歡上網,但是,書也是少不了的。所以,我也是一條“書蟲”。(書是我的夥伴,電腦只是我的一個很小的夥伴)。這天,爸爸帶着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看了一本《西遊記》,實在是太引人入勝了。所以我就買了回來。一路上,我邊走邊看,邊上的聲音我似乎一點都聽不見了,像找了魔似的讀着。 

我是一條“小小的蟲——賴床蟲”。我最愛睡覺了,每天早上都要爸爸來叫我起床,有時還要賴床呢。所以,每次都很遲才到校。 

我是家中一條小小的“蟲”。我有許多的優點好處,但也有一些缺點壞處。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中的“一條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中的“一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