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中尋“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尋“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表弟坐在地板上玩石頭剪刀布,玩了好一會兒,表弟無聊地說:“唉,無聊呀,玩什麼好呢?”我一聽,來精神了:“那,你想玩什麼呢?”表弟盤腿而坐,用手在腦門轉了兩圈,說:“待俺學一休哥想個主意。”正說著,突然跳起來,拍了一下手掌,叫起來:“有了!”,說著,跑去跟大人們說:“各位大哥,各位大姐,今小弟有一計,以解暫時百無聊賴之局,不知各位可否參加?”文縐縐的話語,猜猜這是誰教的,正是鄙人!大人們一聽,樂了:“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今近小萍者也變得文縐縐了。那好,這位兄台你有什麼高見呢?”表弟聽了,仍舊一板一眼地說:“既然如此,我也不必多禮。現奉上一計——家中尋寶。”“怎麼玩?”“每個人拿出自己的一件物品,放在屋中某一處,誰找到就給誰,限時二十分鐘。鄙人先作貢獻,這是我的多年收藏——絨毛小豬!一分鐘后開始倒數計時。” 

  遊戲開始,我找呀找,大廳沒有,再找到小巷,翻了個遍,還是沒有,再找到......歷時十五分鐘,除了房間外,全翻遍了,還是沒找到。突然,我發現地上有一張紙條,上書一個寫得歪歪斜斜的單詞“computer”,不用說,這一定是表弟留下的尋寶暗號!“computer”指的是電腦,那麼,“寶藏”就有可能在電腦旁邊!我來到電腦旁,左看右看都找不到,難道暗號是假的?我拉開放鍵盤的伸縮板,一看,絨毛小豬在那兒! 

  表弟在客廳里喊着:“十,九,八......”“停!”我斬釘截鐵地叫了一聲。拿着絨毛小豬,對錶弟說:“我找到了!”表弟無奈地說:“你贏了!”我看着他的樣子,心中不忍,說:“好啦,這個絨毛小豬給回你,我們再玩一遍。”“好!”遊戲再次開始了...... 

  國慶的第一天,我玩得好高興,真希望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這樣快樂、高興!

您正在瀏覽: 家中尋“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