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有櫻桃般的嘴巴,還有圓乎乎的臉蛋。表妹今年5歲,有時她很很安靜,有時卻很調皮。

  今天,我回到家便看到表妹坐在客廳的地上玩耍,於是我抱起表妹,表妹看到是我便緊緊的抱住我,我帶表妹來到房間。我讓表妹在一旁玩,自己就拿出作業寫了起來。誰知表妹竟然調皮的悄悄從我書包拿出一本書,我轉過頭看著錶妹,我看見表妹津津有味的看着書便沒怎麼在意。我寫着寫着就聽到撕紙的聲音,我轉過頭竟看見表妹正在撕着我的書,她的身旁一片狼藉。我一憤怒之下就打了表妹一下,表妹便嚎啕大哭了起來。

  這時,媽媽走了進來。了解事情的經過後將表妹帶出房間後跟我說:“你表妹還小,都不懂事,你就讓讓她,就算她不對就教她啊!”我聽後生氣的說:“我知道,當她太過分了。”

  晚飯後,我回到房間。這時表妹也跟着進來了,我不悅的說:“誰讓你進來的,快出去。”表妹不但不聽還走進我拉拉我的衣服無比委屈的說:“姐姐,對不起,我錯了。”我緊緊的看著錶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要哭了的樣子,我心一軟便蹲下身撫摸着她的臉說:“知道錯了吧?下次要是再怎麼調皮我就狠狠的懲罰你。”說完還輕輕的捏了捏表妹的鼻子。表妹彷彿一隻快樂的小鳥,滿屋的一邊蹦蹦跳跳一邊還不忘的說:“謝謝姐姐,姐姐真好。”我擔心表妹不小心磕到就抱起表妹放到腿上。表妹依偎在我的手臂旁皺着眉頭問道:“姐姐,那本書重不重要。”看著錶妹滿臉擔心的表情,怕她不安心。“不重要,真的。”表妹聽我怎樣說便高興的說:“姐姐,你給我講故事唄。”我點了點頭。伴隨着我的故事,表妹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將表妹放在床上。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調皮卻可愛讓人忍不住的去疼愛,而不是去責備她。

  初一:蘇麗青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