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男孩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男孩表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你們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感覺很有趣吧!說了是我的表妹,又怎麼會是男生呢,哈!嘿嘿,就讓我來給你們解答吧!

  我的這個表妹,還真是奇怪啊!首先,她的名字叫如南,本來個很正常的名字,卻因為她的發音不準,被叫成了“如男”,弄得現在大家都這樣稱呼這個表妹了,連我都不例外了,有時自己也感覺有點變扭,不過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漸漸習慣了這個奇怪的稱呼。 不僅這樣,她的性格也特別的像男生,根本就不像個嬌嬌弱弱的小女生的樣子!

  她從小就特別調皮,繼續男生能做的調皮事,她都做了,捉弄鄰居家的小孩子,在別人背後塗塗畫畫,在家裡牆上亂寫字,簡直是到處搗亂,把家裡都弄得雞飛狗跳的。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了,隨着年齡的增長,也越來越頑皮了。不僅如此,如南的飯量也特別的大,7歲的時候,平常小女生最多吃一碗飯,她卻已經能吃二碗半的飯了!她的飯量簡直比成年人還要多一點,簡直令人咋舌!而且她對我這個表姐,從不叫表姐!整天和我勾肩搭背的,常常在我耳邊,呼喚着:“哥們,哥們,今天我們去哪兒玩啊!”真是想不理她,都不行啊……

  嘿,我的“男生表妹”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男孩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男孩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