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妹,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妹妹,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就連你的名字“葉子涵”都讓人覺得你很文靜,可真正的你並不是這樣。真正的你把刀子大,不可一世,但又能怎樣呢?誰叫你比我小,誰叫你就是我的妹妹?

  差不都每一次都是你叫我和金璐姐姐去玩飛行棋,然後你都玩到一半就賴皮。當別人甩出的骰子比你大時,你就會嘟起嘴,嘴裡還時常發出哼哼聲;當別人甩出最大數字六時,你沒有,你就一直甩,除非自己甩到了“六”;當大家不想玩時,你就會像小皇帝似的,對大家發出命令,那就是必須玩!

  當然,你也很聰明。你現在僅有六歲,但你已經學會了一百以內的加減法,而且準確率也十分高。你不但聰明,還很靈敏。你可以在一分鐘內跳繩一百個以上,要知道,這可是一級棒的呀!

  但是你的霸道,你的自大,將你的可愛,你的聰明掩飾了幾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改變,你一定會成為大家心目中最最出色的小女孩!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國際外國語學校五年級:韓早早

您正在瀏覽: 表妹,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