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一棵綠樹,即使是炎熱的酷夏,也能讓你的心中洋溢着清涼;媽媽的愛是一縷陽光,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讓你的心中感到溫暖;媽媽的愛是一泓清泉,即使經歷了歲月的風塵,也能讓你的情感清明澄澈!媽媽就是很偉大,付出的永遠比得到的多!

  在我印象中,媽媽從小到大對我的愛,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為我所做的事都在我腦海里回蕩,匯成一條長河,數也數不清!

  那是我讀一年級時,在中午,媽媽說我們要吃魚,因為當時家裡的環境不好,很少吃魚,所以我歡呼了起來!

  在吃魚時,媽媽夾起魚肚的一塊魚肉仔細地挑起刺來,在挑的時候,媽媽的手顫了一下,魚刺把媽媽的手劃出血了,我看見了,淚汪汪的對媽媽說;“媽媽,你沒事吧!媽媽,我不吃了,這樣,您的手就不會再被划傷了。”媽媽為了不把這疼痛的恐懼傳給我,便安慰我說:“媽媽不疼!你要記住,做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能輕易放棄,在艱難也要努力去完成。”那時的我還小,有很多記憶現在已經模糊了,淡忘了,可唯獨這句話時時縈繞在我耳畔,縈繞在我的心中。

  媽媽將魚刺挑完拿給我吃,我問媽媽;“媽媽,您手還疼嗎?”媽媽欣慰的笑了。

  從小到大,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又收穫了多少?媽媽為我擔憂了多少又為自己着想了多少?大家常說,要知恩圖報,要孝順父母……可大家有沒有想過,你說到了,你做得到嗎?我認為感恩是一種美好的責任,是我們每個人都該盡的義務!

  媽媽的愛永遠那麼的溫柔細膩,永遠那麼的讓人牽出無限情思!

  六年級:葉慧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