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發生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發生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個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還有一隻動物:小狗)我來講講我家的事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我一起床,就看見一隻小狗在我們家門口走來走去,我看那隻小狗滿可憐的,就把它收留了。

  那時起我就發現了他的頭上有一個電的標誌,就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閃電。

  每天早上我都給他一盆豆漿,它喝的好快呀,兩三分鐘就喝完了,每當我寫作業時,它總是在我面前呼呼大睡。

  到了中午,媽媽一般都做一些帶有肉的菜,比如:玉米紅羅卜加排骨,香菇炒肉,臘腸包飯等等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菜,我們都把肉骨頭給小閃電吃。

  又到了傍晚,媽媽把中午的剩菜加熱一下,有煮了一鍋白粥,他(它)們還吃得那麼起勁,真香啊!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有一天,小閃電想去對面去玩,剛走到中間,霎時,一輛車把小閃電給壓死了。

  從此,我們家再也沒有養狗了,我萬分想念小閃電,在這兩個月,我快樂是:陪着小閃電玩,傷心是:小閃電去世了。

  兩個月里,我又傷心又快樂。

  五年級:袁天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發生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