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家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媽媽都出門了,媽媽臨走時囑咐我:“今天可能要下雨,別忘了收衣服!”

  過了一會兒,天空烏雲密布,看樣子一場傾盆大雨即將來臨。我想起媽媽的囑咐,急忙放下筆向天台跑去。剛跑到天台就看見隔壁的王奶奶正費力的收衣服。王奶奶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收衣服很費勁,於是,我趕忙跑過去迅速地幫她把衣服收起來。剛把王奶奶家的衣服收進屋裡,大雨便傾盆而下、糟了,我家的衣服還沒收呢!我冒雨飛奔去收,可還是晚了,雨把衣服淋濕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一看衣服,臉上立即“晴轉多雲”,大聲斥責:“你這孩子,怎麼連這點事都干不好!”我連忙向媽媽解釋事情的原委。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又說:“一點點小事也做不好,還有一大堆理由。”我感到很委屈,雙眼浸滿了淚水。“媽媽!”我大聲地說,“你聽我把話說完。我去收衣服的時候,看見王奶奶正費力地收着衣服,行動很不方便。於是,我迅速得幫她把衣服收起來。剛收好,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可完了,自己家的衣服被雨淋濕了。”

  媽媽聽了,臉上露出了笑容。“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啊!對啊,人與人之間應該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六年級:李佳興

您正在瀏覽: 在家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