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騎車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騎車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騎車經歷

  那是四年前的事了,當時是秋天,路旁到處都鋪滿了葉子。就在這種秋色里,我推着一輛兒童自行車,到廣場練習騎自行車。 

  我騎上車后,便開始了艱難的“行程”。那時,我剛學會騎車,所以,在路上提心弔膽的惟恐自己有個“三長兩短”。 

  果然,事實出現了,我路過一個小土坡時,竟然忘了我是名“實習車手”,心裡竟然冒出了“越野”的念頭,頓時,不知道哪來的猛勁,右腳奮力一蹬,車筆直衝上土坡。“噼里啪啦”,車沒衝上去,卻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這一下摔得不輕,兩腿通電似的不停的抖,似乎不是自己的腿。 

  在地上抖了會兒,又爬了起來,還發誓:一定要“佔領”它。我開始了一次次“猛攻”。經過土坡對我的次次“關懷”。終於有一回,車在腳下一抖,沖了上去。我高興極了,望着那個印上了條條車輪后痕迹被我征服的土坡,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和喜悅。樂得開懷大笑,差點騎車撞上了樹。 

  從此以後,我碰到了什麼困難,都會想起這件不起眼的小事,是它,給了我一根粗大的精神支柱,跌倒了,不用害怕,只要站起來再試,總有一次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騎車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騎車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