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笑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笑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而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在人的腦海中將永遠留下美好的回憶。 

  寒假裡,爸媽帶我去青州駝山滑雪場滑雪。在去的車上,看着窗外掠過的樹木,想起在電視上看到的滑雪運動員瀟洒的動作,真想一下子飛到滑雪場,親身體驗一下。 

  終於到了,這裡的景色真美啊!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山上覆蓋著皚皚白雪。滑雪場真大,但並不顯得空曠,因為這裡的人很多,歡聲笑語響成一片。真是一個冰雪樂園!我們先去玩雪圈,把大大的雪圈拖上高高的山峰,坐在裡頭,再順着雪道滑下來。在往下沖的過程中,風吹得眼睛睜不開。我緊緊地抓住雪圈兩邊。心好像都要飛出來了。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們滑雪多快樂,我們坐在雪橇上!”還沒等想完,就衝到了終點,太刺激了!我還正沉浸在剛才的興奮中,就聽見有人大聲喊“快讓開,快讓開,有人又衝下來了!”我猛一回頭,趕快讓到一邊,好險啊!差點撞到了!我趕快拖着雪圈往山頂爬去…… 

  我們領了滑雪板去滑雪,滑雪真是看着簡單做起來難!我剛往前一滑就摔跤,長長的雪板真礙事,兩腿直不起來,胳膊使不上勁,老半天才能爬起來,加上聽見旁邊別人摔倒時的慘叫聲,就更不敢往前了!我呆在原地不動,可又一想,不行啊,不敢嘗試怎麼能會呢?我微蹲着身子、盡量使重心低一些,努力地向前滑去,雖然跌了很多跟頭,但總算有些長進。我挺高興的,膽子大了起來,我試着從高的地方往下滑,慢慢地感覺掌握的差不多了,我就上了山頂。第一次往下滑時,由於山坡有點陡,速度太快,心裡老怕撞到人,動作就有點亂,正巧爸爸就站在前面,我一邊驚呼一邊衝著爸爸就去了,結果把爸爸撞了個結結實實,滑雪杖也扔出去了,滿臉全是雪。爸媽勸我不要再上去了,可我非要上去,什麼事沒有嘗試是不會成功的。終於有一次,我不再摔跤了!我很高興終於學會了!最後我還學了幾個花樣動作,簡直可以跟滑雪運動員相媲美。 

  在離開滑雪場的時候,我依然回味着剛才的樂趣。不願離開,因為這裡太好玩了!還能鍛煉我的膽量和意志!真希望再來一次! 

  生活就是這樣有樂趣,通過這次體驗,我明白成功在於堅持。而且萬事開頭難,只要不拋棄。不放棄。堅持一顆恆心,就一定有所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雪中笑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