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表哥比賽騎車,我們比的是誰能在繞了幾圈后,再一個緊急剎車,看誰在剎車後車子向前移動的多者獲勝。 

  比賽開始了,他先讓我騎,我就繞了兩圈,在最後一圈時,兩腳飛快的踏着,當我就要到時,我來了一個緊急剎車,剎——的一聲后,吱的一聲,車子停下來了,一看好長,我可高興了。他騎了,他也不甘示弱,飛快地轉了三圈后,開始衝刺,就要到了,他也來了一緊急剎車,吱的一聲,剎——的一聲后,車子停下來了,也是很長,不過,沒有我長,所以這局我贏了。第二局開始了,我先騎,由於上次我贏了,他有點不服氣,所以,在我要騎來前把路上放了石頭和磚頭,不過,我不怕,一個衝刺後來了一個緊急剎車,又是一聲,原來我衝過了他的防線,而且,線路也很長,後來在他騎時,我也做了一道防線,就是——一個大磚頭,他也蠻聰明的,從邊上過了,不過,他沒有我長,所以他輸了。

您正在瀏覽: 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