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頭花草雕塑“植入”奧運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花草雕塑“植入”奧運期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街頭花草雕塑“植入”奧運期盼 標籤:雕塑作文 頭花作文 期盼作文 期盼春天作文

誰說中國不能把奧運會辦好?誰說中國沒有迎奧運的氣氛?誰說我們沒有奧運奉獻精神?不信?你瞧—— 

  五一節的早晨,陽光明媚,隨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街頭花草雕塑“植入”奧運期盼的氣氛正越來越濃。 

  我和爸爸媽媽逛街,看着人們一張張喜氣洋洋的笑臉。突然,我看到了街上的花壇中央,有好多位叔叔阿姨一起在插花呢。走近一看,在那塊網格狀的鐵板上,印有奧運會的標誌。那位阿姨的手中,拿着畫有立體奧運會標誌的一份稿件。只見阿姨那心靈手巧的雙手迅速地將四季海棠、紅綠草等鮮活的植物為材料,插進一個個網格中。我想:插好后的鮮花樣子一定比稿紙上的還要美。我忍不住要去插花。 

  我便大膽地向那位阿姨請求道:“阿姨,讓我也來插些花好嗎?”“好啊!”那位農家阿姨爽快地答應了,“但你必須嚴格按照圖紙上的樣稿插才行。”“嗯。”我興奮地回答。 

  我好奇地望着蓓蕾初綻的鮮花,拿着毛茸茸的四季海棠,聞着幽幽的花香,也興緻勃勃地按照要求不停地插花。我插了不一會兒,便感覺到腰酸背痛,我真想不幹了。但我看到阿姨們幹得熱火朝天,在烈日當頭的中午,晶瑩的汗珠從她們的額頭上掉落下來,我估計她們比我還要累,但依然毫無一句怨言。看着叔叔阿姨們不怕苦不怕累的幹活的精神,我剛剛打退堂鼓的情緒煙消雲散了。幹了兩個多小時,這幅“奧運人”的標誌亭亭玉立在花壇中央。看到自己親手插過的圖案,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哩! 

  現在,各行各業都在為奧運會的到來,而貢獻一份力量,都在祝願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行,而吶喊助威。我是個小學生,雖然不能參加奧運會比賽,也不能做火炬接力手,但我自願參與了奧運標誌的插花活動,當回“奧運的自願者”,從參與中了解了奧運知識,讓人們享受到奧運的氣氛,傳遞奧運精神,做好奧運會的東道主,感到既輕鬆,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街頭花草雕塑“植入”奧運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花草雕塑“植入”奧運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