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集體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集體添光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人多了,由原先的六十多人添加為八十多人,事情也多了,有些人打架、鬧些小矛盾,還會經常不說話。我是這個大集體的一員,我應該為集體做些貢獻,為這個集體爭光。 

  一次,我在馬路看見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想過去扶她,可是,再不走,上學就要遲到了。可是我還是去扶哪位老奶奶過了馬路。當天我上學雖然還是遲到了,但是我的心裡卻是美滋滋的。因為哦做了好事,為我們這個大集體做貢獻。 

  一次,我們要做廣播體操,走到後門口人就擠起來了。因為人群密集,把一位小弟弟擠在了中間,那位小弟弟哭了起來。我看到了,就走了上去,讓他別哭,然後把他帶到了教室門口,他向我到了謝,我心裡又一次美滋滋的,因為我又一次為集體做了一次貢獻,為集體爭了光。想到這 ,我就更開心了,高興的,眉飛色舞。 

  還有一次,我看到走廊的地上有很多垃圾,於是便找來了掃把和垃圾桶,把垃圾倒進了垃圾桶里,同學們見了也將位上的紙片撿了起來。就這樣,我們班更加乾淨了,坐起來也舒舒服服的。 

  我為班集體做了許多貢獻,使他更加光彩,以後我要繼續為班級體做貢獻,使他變得光彩,讓我們班每周都能夠獲得衛生、紀律流動紅旗,這樣我們班越來越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集體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集體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