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瓜渚湖夜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渚湖夜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快黑了,遠處山的盡頭還有一絲白光,過了一會天變得很黑很黑了,一個牙形的亮點出現了,這就是月亮,月亮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月變成了無數個。這時候的瓜渚湖最美,人也最多。 

  我們全家要到湖邊散步湖邊的風吹得人臉上涼涼的,人自然也放鬆了許多,花崗石邊有幾盞路燈,大樹上有綠燈,在燈下有幾隻小蟲也在悠閑的散步,有許多人在草坪上坐着與朋友家人談談工作,講講笑話,聊聊心事,有些小孩在草坪上玩起追跑。笑聲不斷,他們都無憂無慮的。 

  瞧,那邊還有人在跳舞,因為放暑假了,舞跳的更歡快了,湖橋上還有人在鉤魚,他們大概是來旅遊的吧,拿了個照相機,把湖光和秋月都拍了下來,這兒還有跳跳床,許多小孩子在上面玩,一陣羊肉香飄了過來,原來是有一位新疆人在烤羊肉串,我忍不住吸引力買了幾串吃。 

   很快來到了湖中心,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溜冰,還有的在放風箏,也是一片歡愉的景象。 

  我們又走上了石板路,石板石沒安裝好,走起路來像交響曲,一會快一會慢,又一會兒遠,又一會兒近,像是經過特別的訓練一樣。 

  很快,我們就走出了花岡石,我從遠處望湖面,發現燈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在還有一隊人在跳交際舞,音樂很慢,看得人很舒服,再過去我還發現了牛郎與織女,他們正含情脈脈地看着,快到出口了,有一個塑像,是4條鐵擁抱在一起,不知代表了什麼,剛才還很熱鬧,可是一走出花岡石,就很冷清了。 

  瓜渚湖的夜景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瓜渚湖夜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渚湖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