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祥小添光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祥小添光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祥發小學五(3)班的學生,作為祥小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我應該義不容辭地擔起一份責任,不斷地提升自己,為這個大家庭的榮譽添上一筆。

  為祥小添光彩,要落實在行動上,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遵守校規校紀和《小學生行為規範》。在學習上,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在生活上,養成講究衛生、保護環境的好習慣,做到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保持校園整潔美觀。在談吐上,做到語言文明,舉止有禮,不說髒話,尊敬師長,同學之間團結友愛。

  我要以出色的表現、優異的成績贏得大家的讚揚。然後,我會響亮地告訴他們:“我是祥發小學的學生。”我為祥小添光彩,祥小因我而自豪!

  祥發小學五年級:林少宇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祥小添光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祥小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