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黃昏,夜的使者。

  夜遣他來趕走那與他勢不兩立的白晝。晝,經過一天光亮的散布恩澤,又怎敵得過這強大的黃昏。晝被黃昏打得傷了,對着西方深深地吐一口鮮血。這樣的白晝便已退去,只是這一口深深的鮮血,給那一朵朵雲兒,穿上了一件嫁衣。那空中飛翔的鳥兒,地上的馬兒與孩子們,便承載了太陽最後的一絲光輝和溫暖。它們便變成了一隻只紅鳥兒,一匹匹紅馬兒,一個個紅人兒。這時的黃昏,送走了晝,望着還未到來的夜,仔細地望着由他所照耀的這個世界。那只是美,美得令他心顫。那美,似乎不在那紅得令人窒息的顏色,那光將所有的一切都照得溫暖。最後的他,踏着自己的節拍,走了。而接着他來的,正是他的公主,夜。

  當夜的腳步聲走上了整個星空之時,黃昏的最後一絲溫暖又溫柔的光輝逝去。而接踵而來的,便是那冰冷的宛如水晶球的月亮放出的光芒。雖說那月兒十分的皎潔,但那寒冷的感覺猶如冰河世紀一般,寒的心顫。那滿天的星辰如顆顆鑽石,鑲嵌了這無垠的夜空,點點細碎的光,並沒有月兒的明亮,卻有着比月光更加溫柔的感受。那條清晰且璀璨的銀河,是多麼的奪目。彷彿是用一顆又一顆閃閃發光的鑽石精緻的鑲嵌而串成的項鏈吧!不難想象,夜,她這一身華美的打扮,會使多少首飾的光彩黯然失色。

  看!那裡有一道光閃過,不用說那一定是夜掉下的美麗鑽石吧!那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之間,但那美麗的存在,有寄託多少人的華美的夢和奮鬥的目標啊!或許是夜太迷人了,太完美了,她激起了別人羨慕之情的同時,也激起了別人的嫉妒之情。天空中,夜的光輝在消逝。雲朵吞噬了夜的光輝的璀璨。那裊娜的夜的華麗和光彩在一丁點的消失。最終所有的光輝都消失不見。或許,雲朵冷靜了下來,開始不好意思的退去,開始將那溫柔的光輝色彩再次的照射着這片大地,那光輝的好像比之前的更奪目,更讓人難以忘卻!

  靜靜地,夜退場了。那晝又再次從東方露出光輝,那溫暖的光輝……

  海南省洋浦第一小學五年級:woyouxiazai1975

您正在瀏覽: 夜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