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場夜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夜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隨爺爺去沱江廣場散步。

  廣場里的人真多啊!有的人在跳廣場舞,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健身,還有的人在唱戲。就拿跳廣場舞的人群來說吧,你瞧,那跳舞的人群中,多半是年過花甲的老奶奶。可她們的舞姿卻一點也不笨拙,反而身輕如燕,翩翩起舞,讓人看了不禁拍手叫好,連連稱讚。

  沿着沱江堤岸向前走去,喧鬧聲漸漸小了下來,只有靜靜散步的人群和竊竊私語的聲音。放眼望去,沱江的水平靜無聲,無聲無息的流動着。月亮的影子倒印在江面,宛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發出淡淡的光芒。不遠處,二大橋上星星點點的路燈燈光,像一顆顆小星星,為人們照亮前方的道路。幾隻螢火蟲,提着它們的‘小燈籠’,在空中‘巡邏’。閉上眼睛,風夾帶着蟋蟀的歌聲,蕩漾在路上。

  我愛美麗的沱江廣場,我更愛它喧鬧和寂靜的兩面夜景。

  湖南省岳陽市華容縣城關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楊瑾

您正在瀏覽: 廣場夜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