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火燒雲漸漸退去,夜色也慢慢上來,我參加完祖父的生日,從房裡出來,欣賞着夜色的美。

  我走到一條小徑上,找到一塊不大不小的石頭坐了下來,抬頭一看,天上布滿了星星,一閃一閃的,像頑皮的小孩眨着眼睛。你看,一會像是一匹閃閃發光的飛馬,從天空飛過,一會又像是一個漂亮的姑娘,在天空唱歌,我靜靜的看着,彷彿自己也是一顆可愛的星星與同伴們組成一個個美麗的圖形。哦,對了,我還要徵求長老的同意,帶着幾顆星星送給媽媽,一定很美吧!

  一陣風拂過,周圍的野花傳來陣陣花香,我驚訝的看着天空,月亮被雲朵染上了一層黑色的面紗,面紗下是幽美的月光,月光似乎有獨特的魅力,星星們似乎都向她靠攏,哇!我看見了!月亮里有一株桂花樹,吳剛正拿着斧頭砍它呢!突然,我聞到了一股幽香,一定是那顆“仙樹”傳來的吧!。

  遠遠望去,鄉村的房子里隱約閃着燈火,黃色的,像發光的小仙子,失足掉進了人間,飄飄悠悠地飛進了房裡。

  我看着這一切,笑了,笑得很燦爛。鄉村真美!

  五年級:陶柔安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