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漢口的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口的夜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和奶奶帶我去坐游輪看漢口夜景。晚上,天黑了,遊船出發了。    我坐在遊船的最上層,我往後看,看見了長江二橋,二橋的燈光好像一條長長的珍珠項鏈。岸邊濱江公園的摩天輪發出上的霓虹燈燈光好像孫悟空的金箍棒。前面有一棟樓房,是佳麗廣場的大樓,它是武漢最高的大樓 ,一共有60多層,樓上面有一個黃色的頂,像古老的金字塔。樓前面是武漢港,它的外形像一艘巨大的船,遊船的前面有一座橋,遠看像天上的彩虹,爸爸對我說:“這座橋叫晴川橋,而且有回聲。”到了晴川橋下,我就大喊了一聲彩虹橋,果然聽見了回聲。晴川橋的對面是黃鶴樓,黃鶴樓非常古老,非常壯麗,就像大寶塔聳立在長江岸邊。 

  啊,漢口夜景真美!漢口的夜色在燈光照射下比白天更亮,比白天更美。我喜歡這樣的夜景,我還要來看它。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漢口的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口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