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象皮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象皮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森林。小象皮皮開着卡車要把花送到花店去。 

  小象皮皮開着開着,看見小兔正傷心地哭着。小象問:“小兔,你為什麼哭啊?”小兔說:“我要到森林汽車站坐車到外婆家,可是我迷路了。”小象說:“小兔,上車吧!我送你到森林汽車站。”小兔聽了,立刻破涕為笑,高興地上了車。 

  小象皮皮開着開着,看見山羊公公彎着腰,柱着拐杖,咳得好厲害。小象問“山羊公公,你怎麼啦?”山羊公公說:“我生病了,要到森林汽車站乘車到醫院,可是我走不動了。”小象說:“山羊公公,我送你到森林汽車站。”細心的小象皮皮還親自下了車,用它長長的鼻子把山羊公公托上了車。 

  小象皮皮開着開着,看見黑熊先生跑得滿頭大汗。小象問:“黑熊先生,你急着去哪裡呀?”黑熊先生急急忙忙地說:“我要給森林音樂會當指揮,要到森林汽車站乘車去,時間快來不及了!”小象說:“黑熊先生,上車吧,我送你們到森林汽車站。”黑熊先生急忙上了車。小象皮皮開着卡車,要把小動物們送到森林汽車站。大家在小象的車上談笑風生,都誇小象是個熱心腸。 

  小象把動物們送到森林汽車站,跟大家說再見,要把花送到花店去了。 

  路上有一個大坑,小象的卡車陷進去,動彈不得了。無論小象怎麼努力,汽車都開不出大坑。正當小象着急的時候,車子突然動了…… 

  原來,是被它幫助過的小動物們幫它推車,小動物們說:“你幫助過我們,現在我們也在幫助你。”小象笑了,它再次跟小動物們說再見,把花送到花店裡。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象皮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象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