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歷險記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這樣一隻熊貓,他生下來就是七彩的,他的耳朵是紅色的,臉是綠色的,而手和腳分別是藍色和橙色的,熊貓媽媽見它長得很奇怪,就給他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奇奇。 

  因為奇奇長得很奇怪,所以其他的小熊貓都不和奇奇玩,奇奇走到家門口突然聽到自己的爺爺自言自語地說到:“要是奇奇可以到神奇山谷里找到小龍,讓小龍的神氣把奇奇變到黑風山頂上求黑心巫婆贈一點魔葯讓奇奇變成平常的熊貓就好了”。奇奇聽到了立刻沖了進去,大喊到:“我可以的,我一定要變成一隻快樂又平常的熊貓。”爺爺說:“奇奇,你知道這條路有多艱難嗎?從這到黑風山頂上要穿越叢林,爬上雪山頂上找到打開黑風門的寶石才行呀!奇奇說:“爺爺,你剛才不是說,只要到神奇山谷找到小龍,小龍的神氣就可以把我送到黑風山頂嗎?”爺爺皺着眉頭說:“孩子,去神奇山谷的路也很艱險,你要到原始森林的一棵大樹上找到可以殺死墨多拉的劍才行呀!”奇奇打斷了爺爺的話說:“爺爺墨多拉是誰呀?為什麼要殺墨多拉,”爺爺說:“墨多拉是看守神奇山谷的一個女妖,要想見到小龍就必須殺了墨多拉,還有,千萬不要看墨多拉的臉,因為看到墨多拉臉的人都會變成石像,”奇奇點了點頭,爺爺為奇奇準備好了竹筍和水。 

  奇奇上路了,他來到原始森林裡,“呱”,“呱”,“呱”突然跳出來一隻蛤蟆精,奇奇嚇壞了,不知道怎麼辦,他在地上隨便撿起了一塊大石頭向蛤蟆精甩去,“哎喲”,蛤蟆精叫了起來,原來那塊石頭打中了蛤蟆精的眼睛,蛤蟆精跳着跑了。 

  奇奇摸了摸自己的頭,嘻笑了一下,說道:“這有什麼好怕的,我也滿厲害的嗎!”奇奇又繼續上路了,他走了一個多小時聽見了一聲怪響,馬上做起了攻擊動作,嘴裡還不停念着:“誰,到底是誰,快出來,”叫了半天沒有一個人出來,後來仔細一聽,哦,原來是自己的肚子在叫呀,奇奇坐了下來掏出了竹筍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奇奇吃飽了,心想,真飽走不動了,歇一會吧,他便躺了下來,一道金光射到了奇奇的眼睛里,奇奇尖叫起來:“寶劍,是寶劍”,原來那一道金光是太陽光照到寶劍反射出來的光呀。奇奇慢慢地往樹頂爬,奇奇輕輕一拔,寶劍便被拔了出來,奇奇走到了一個山谷里,有一個牌子上寫着“神奇山谷”,奇奇高興地跳了起來,奇奇走進了神奇山谷里,只見墨多拉就站在小龍住的洞門口,這時墨多拉站在洞門口大喊:“你這個怪物,是誰,不想死就滾一邊去。”奇奇嚇了一跳,原來這個叫墨多拉的是一個在洞口因吸取了小龍的神氣而變成人形的蛇妖,她的頭髮也全是蛇,砍掉還可以再長出來,可是奇奇的這把寶劍砍掉蛇頭就長不出來了,奇奇隨身帶了一面鏡子,即看不到墨拉的臉,又可以殺死她,因為鏡子可以反射照到她。 

  奇奇冷笑了一下說:“你才是怪物,我是來取你人頭的,”墨多拉聽了大喊:“那就受死吧!”奇奇提着寶劍向著墨多拉跑去,只見墨多拉的蛇發立刻變長向著奇奇狂奔而來,奇奇提着寶劍把蛇發全砍了下來,就在這時太陽升起來了,奇奇靈機一動用鏡子向墨多拉一照,太陽光反射到了墨多拉的眼睛里墨多拉被剌得張不開眼睛,奇奇心想,好機會,便一劍把墨多拉的頭砍了下來,只見墨多拉立刻變成了蛇,頭在一邊,身體還在動,奇奇走進山洞裡只見有一條龍在那裡念道:“神氣,神氣。”這條龍的嘴裡吐白色的霧來,只見一盆花就變成了小松鼠最愛吃的松果了,奇奇立刻跑了上去大喊道:“您就是小龍吧!”小龍轉過頭來望着奇奇說:“你是誰,墨多拉。”奇奇摸着自己的頭說:“您別喊了,墨多拉已經死了。”小龍被嚇了一跳,差點摔倒,奇奇急忙把小龍拉了起來,奇奇把事情從頭到尾給小龍說了一遍,小龍聽了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小龍叫奇奇站好,閉上眼睛數五秒鐘才能張開眼睛,只見小龍搖了搖尾巴嘴裡念到“神氣,神氣”,一眨眼的功夫奇奇就被變到了黑風山頂,小龍抬頭一看,一個骷髏洞就在自己的眼前,奇奇走進骷髏洞里,奇奇躲在陰暗角落看黑心女巫在幹什麼,黑心女巫輕聲說到:“是誰,出來吧!何必躲躲藏藏。” 

  奇奇無奈地走了出來,黑心女巫問:“說吧,找我什麼事。” 

你怎麼知道我有事求你,哼來找我黑心女巫不是來求我辦事又會是來幹什麼。 

  “好,那我就直話直說。” 

  “說吧!” 

  “我想求你把我變成平常的熊貓。” 

  “可以,不過我要你的一種感覺。” 

  “什麼感覺?” 

  “痛。” 

  “什麼,痛。” 

  “沒錯,就是痛,你就說願不願意。” 

  “好吧。” 

  女巫把一條蛇和半載蠟燭一朵玫瑰放進鍋里然後念了一句奇怪的咒語,奇奇便變成了平凡的熊貓,雖然他是一隻平凡的熊貓,但他的這一生地並不平凡,就這樣,他的遇險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