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趙斐妍,一個剛邁進中學大門的初中生。寫這封信的原因是想請你們來我的家鄉—西雙版納遊玩。

  說起西雙版納你們應該不會太陌生,因為它是一個名勝古地,孕育了豐富多彩的人土風情,有美麗的傣族園、激情的潑水廣場、神秘的野象谷、澎湃的瀾滄江……還有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每到節日這天,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着上美麗清涼的傣裝前往神聖的潑水廣場,當音樂聲響起時,人們便開始慶祝了,將攜帶來的水盆、木桶盛滿水潑灑向別人,就是祝願他人來年幸福安康、生活美滿!此時此刻就像清純的水世界,那泛起的一串串晶瑩的水花,包含着人們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祝願。

  在這兒的美食也很豐富。橄欖芒果哈密瓜等,個個像是水靈靈的少女,清純而香甜。那裊裊升起的煙霧,撲鼻而來的香味,不必多想,一定是勤勞美麗的傣家婦女在做“燒烤”了。“燒烤”是西雙版納着名的小吃,其中“燒烤魚”最特別。它是被韭菜包起的羅非魚,裡面撒上了花椒、鹽巴、辣子等多種特製香料,用細藤穿成一串在火邊來回燒、烤,烤熟后的香味會使你“口水流下三千尺”,忍不住品嘗一口。

  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參觀吧,我可以做你們免費的導遊哦!

  祝:

  學業進步!

  永興縣實驗中學初一:趙斐妍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