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亂世足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足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亂世足球

今天的體育課上,我們全班男生進行了一場精彩過頭了的足球比賽。

話說我們這場比賽,真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那是相當的牛B啊!你一定很想看一看,那就翻版給你看吧!

話說今天體育課,因為上節音樂課的關係,人都是陸續到齊的,但當老師宣布誰誰誰一組的時候,那是一拍即合,興奮的不得了。就在這時,真正的比賽開始了。

我們這一組,採用了我的建議,選用了352陣型,真是十分默契!

比賽開始了,對方發球,只見他們如猛虎一般,帶球往我方突飛猛進,可惜這種形式堅持不了多久,就被我和吳桐兩人(中鋒位置)給截住了,對方主力前鋒程庭剛火冒三丈,就在我方“一等兵”———蔡朔翔把球帶入禁區時出其不意地把球槍了回去,這下輪到我方“玩火”了,只見我憤怒地衝上前去,與程庭剛發生“正面衝突”,只見程庭剛略略把球鋒一轉,我們的腳竟互相踢到了——是腳腕踢腳腕!正面踢!於是本場正面交鋒之經典產生了!!!(不過代價是我和程庭剛一起非哭非笑痛了並且不能動2、3分鐘,還得了黃牌)球滾到了一邊。於是我點球,只見我大腳一踢,球踢歪了(腳剛剛恢復)......

話說剛才雖然有了一記經典之球,但畢竟還是0—0,不爽!於是我方一虎將上場了:這就是上面說過的我的死黨——蔡朔翔,他這次乃是擺出了XX架勢,長驅直入,忽見有人上來阻擋。他早有準備:早覷一破綻,一傳,球早到了潘晨昕腳下,真是帥呆了!再把鏡頭調一調,老潘的表現果然不俗,他一個“倒地鏟”,球早越過了兩三人,卻恰好被朱小飛接住,一個大腳,被干擾出了界。於是,吳桐開始點球了。只見他,退後幾步,來了個助跑,一個大力超射飛了過去。那邊守門員劉暢,慌了手腳,一個“餓虎撲食”......沒撲到,球飛旋入門!

話說我們已把比分改寫為1:0,我們擊掌歡呼。但下一步還是不能不考慮的,於是我們制定了下一步的戰略方針:由於我方守門員太弱,所以要盡量把球封鎖在中場,既能攻擊,又可防禦,厲害吧?

話說我們制定了新的作戰方針,又朝對方球門突飛猛進,忽見張煜攔路“搶劫”。這時,XX腳下的球已轉移到了朱小飛的腳下,但見他左衝右突,球鋒頻轉,來到了對方球門下,小飛眼疾手快,一腳飛起,皮球早已投入了對方球門的懷抱,比分刷新為2:0。

這時,對方“叛變”隊員(亦可稱大將)吳翰章送了我們一“叛變球”——我方不慎球門球出界,由他發球。只見他手起球落,球又是飛到了朱小飛腳下,又被干擾,於是......接下來的情景不堪設想。只見小飛點球,(與吳桐點球過程相同,略去)又是一個“漂移”,皮球再次光臨對方球門......

   比分已是3:0了,時間還勝7、8分鐘,我們必勝無疑,但還是蠻那個的,不過,經典又要光顧了。

   這球是個罕見的“烏龍球”,還是吳翰章發,不過沒出什麼差錯,球先是到了張煜腳下,又迴轉給程庭剛,由於我們群起而攻之,程庭剛又回傳給守門員劉暢,而劉暢那邊又沒防住,所以......

   爾後,我們又進了一球,比分再次發生變化——5:0!

   這場球經典不?

您正在瀏覽: 亂世足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