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泥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注意到過那些褐色或黑色的泥土嗎? 

  每天,上學的時候你腳下踩的就是泥土。它們被無數的人們踩着,它們沒有向人類索要報酬,只是默默的忍受着一切。 

  當你出去遊玩時,你是不是只注意到那些參天大樹?是不是只注意到那些美麗的花兒?是不是只讚美那些生機勃勃的小草?你曾注意到那些默默無聞的泥土嗎?沒有注意。正是因為它們太平凡了。但是沒有泥土哪來的花兒、大樹、小草……它們無私地奉獻自己。 

  人類也是如此,那些在奧運會上摘金奪銀地運動員地名字,已經家喻戶曉。可是你注意他們周圍地醫務人員和帶着殷切希望地教練、領隊沒有呢?是他們平時陪練、指導,無微不至地關懷着運動員。這些人不都是泥土嗎?他們用自己的精力培育祖國花朵。 

  讓世界多一些這樣的泥土吧!

您正在瀏覽: 泥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