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亂世小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世小霸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八哥,大家一定會聯想到鸚鵡,因為八哥也能學人說話。剛買來這隻八哥時它才二三個月大,一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它未免有些害怕,經常拍打着弱小的翅膀啄着鳥籠:“咚咚咚!”再怎麼好脾氣的人也會被它吵的受不了、心煩氣躁。長大后他嘴巴上會長出一撮兒毛,我們打趣地稱它為“黑臉包公”。 

  一般的鳥喜歡吃蟲子,可八哥卻與眾不同,它喜歡吃各種水果:蘋果、香蕉、楊梅......都是它的好食料。兩三口八哥就把水果吃個精光。它喜歡喝茶,“嘶嘶---”兩聲,肚子垂下來,像個吃飽的小胖子。 

  它的脾氣說起來還真暴躁,這可都憑它的力氣大啊!兩隻爪子跺一下,整個鳥籠就會發生“地震。”漸漸地,它長大了,力氣更大了,只要它一不小心就能把鳥籠給推翻,在我家裡人稱“亂世小霸王”唉! 

  睡覺時,我家四口(包括亂世小霸王),各有各的睡姿,中間就數“黑臉包公”最有趣,一隻腳穩穩噹噹地抓住木橫杠,另一隻腳縮到肚皮上的毛中間。稍有動靜,它就會醒來。可永遠是我惡作劇的對象。 

  多有意思的一隻八哥啊!

您正在瀏覽: 亂世小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世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