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鯊魚——《神鳥》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鯊魚——《神鳥》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依爾特戈爾可汗,把神鳥的故事告訴了鄰國國王,國王聽了非常好奇,下令讓菲特爾王子前去把神鳥捉回來。菲特爾王子來到萬年古松下輕而易舉的把神鳥捉住了。王子笑着說:“原來神鳥沒有什麼不好捉的嗎?”

  在路上神鳥開口說話:“尊敬的王子!您捉住我沒廢吹灰之力,不過您帶我走時,即不許唉聲嘆氣,又不許悶頭不語。不然,我會逃走的!”“好吧,那就說點吧!”王子爽快的答應了。“行,”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水域有一隻善良的鯊魚,只要有人落在水裡它就會把人救上來。一天,有一個人落在水裡,一條兇惡的鯊魚來了,要吃掉那個人。那個落在水裡的人暈了。鯊魚快要到那個人身邊了,善良的鯊魚看見了就把那隻兇惡的鯊魚咬死了,鮮血流向大海。那個人被救了上來。

  一個人看到了,以為善良的鯊魚野性大發,把那個人咬死了,就拿起旁邊的木棍把善良的鯊魚打死了。但後來那個人看到另一隻死鯊魚在一旁躺着,他才晃然大悟,後悔的哭了起來。神鳥悲哀的說。

  “唉!多麼好的一隻鯊魚啊!就這樣沒了!”王子對神鳥說。可是神鳥以經飛走了。神鳥飛在天上對王子說:“再見,善良的王子。”說完便消失了。王子對屬下說:“走吧!讓它過它自己的生活。”菲特爾王子回到自己的國后,不久便當上了國王。深受國人愛戴。

  馬庄小學五年級:鄭高永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鯊魚——《神鳥》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鯊魚——《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