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ㄍ神鳥》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ㄍ神鳥》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神鳥續寫

  在很久以前,依爾特戈爾可汗經過上次捉神鳥的事情失敗了,傳到了國王耳里 ,就召見依爾特戈爾可汗進宮。國王說:“依爾特戈爾可汗,你的心太善良了,看來我要派一個更狠心的獵人去捉神鳥了。”

  於是獵人,帶着弓箭和捕鳥網去了,騎着馬,翻過一座座高山,涉過一道道河流,穿過一片片森林。終於找到了神鳥。神鳥站在一棵枝葉繁茂的古松上婉轉地鳴叫。獵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捉住神鳥了,獵人說:" 你講故事吧,我不會哎聲嘆氣的。”神鳥說:“不過有個約定,就是我講了故事,你既不能唉聲嘆氣,也不能發火。”獵人說:“好得。”

  從前,趙國和齊國大戰時,由於齊國人又很多,他們很聰明。趙國人又少,比較笨一些,齊國派人到趙國當叛徒,得知他們的國家機密,趙國知道新來的是叛徒,就假裝說,齊國有我們趙國的人,叛徒聽了,連夜跑去告訴齊國的國王,他就把自己全部全部的得力助手殺死,就衝進齊國,把他們打敗了。

  獵人聽了,火氣衝天的說,太可惡了。神鳥就一眨眼的飛走了。 獵人知道自己,捉不住神鳥,就放棄了

  從此,沒有人再去捉神鳥了,世界也因此安寧了。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ㄍ神鳥》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ㄍ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