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神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神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伊爾特戈爾可汗捉神鳥失敗后,就再沒人去捉神鳥了。有一天,一位皇帝在去蒙古赴宴的路上看見萬年古松上的神鳥,便一伸手將神鳥捉住了。

  突然,來了一個老乞丐斗膽向皇帝要吃的。善良的皇帝叫人準備了五道上等好菜給乞丐吃,乞丐見了忙喊謝謝,之後便狼吞虎咽起來。皇帝又派人拿了十兩金子給老乞丐安度餘生。便又繼續趕路。忽然,隨從大喊:“不好了!不好了!皇上,洛陽鬧旱災,禾苗都枯死了!那裡的人們沒有飯吃,整天飢腸轆轆。”皇帝聽了,說:“傳朕旨意,發糧五千車送往洛陽!”眾大臣恭維道:“皇上英明!”神鳥經過這幾件事,最終徹底折服於這位聖明的君主,便隨他回國幫他輔政。使這個國家的人民過上了上了幸福生活。

  “人之初,性本善。”我們要做善良的人才好!

  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石灣完小五年級:趙寒穎

您正在瀏覽: 續寫《神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神鳥》 暫無評論